最近跟一些工作坊的好朋友聊天當中一直討論到一個問題,
同時也是陳鵬鵬加入工作坊以來一直不斷在思考的問題就是....
90分鐘的電影長片,前前後後只花費三個月不到的時間前製、拍攝、後製,到完成。
時間真的夠嗎?

問題點在於:
1.大多數學員都不是專業的電影工作者,沒有人拍過長片,事情真的會如此順利?
如果是台灣業界的電影製作,也是可以這麼速成的嗎?如此速成拍的出好作品嗎?
2.拍攝期雖然訂於八月,雖然學生處暑假有時間,但還是有許多學員是必須每天上班的,真的無法在一個月之內如此密集的參予拍攝。拍攝期可不可以再長一點呢?我們真心希望可以拍的更好!
3.後製期定為九月,這時候所有學生已經開始進入新的學期,到時候團隊是否有可能因此散去?

希望領導者可以開始正視「時間」與「人事」問題,作出最適當的安排,至少也提振提振我們的士氣,
到現在劇本都還沒完全定案.....學員們已經開始焦慮與恐慌了....老師救救我們吧!

電影是大家的。我們是一個大團隊,我非常焦慮!
希望自己可以在此發出一點聲音,讓工作坊的最高指揮官正視。
另外,曾經有為此問題焦慮過的同學也趕快跳出來提出你的疑問吧!
(這是發動連署,沒錯!請所有看的人都站出來說說您的想法。該是鼓舞士氣的時候了!賀!)

鵬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1987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