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的開始我眼睛非常尖地在音像大樓門口接到了蘇師父
(天知道我完全沒看過他呀)
直到蘇師父承認他是個徹頭徹尾的青少年之後
我才恍然大悟傳說中電影人的氣味可以遠從千里之外感應出來的
(我真的不是在幫周劫倫打歌)


從個人入行經歷(令人髮指的“沒有求過任何職位“啊)
到編導撇步小指南
蘇師父鉅細靡遺地在幽默的口吻中不忘回答大家認真填寫的問卷
一整天的課程實在很滿
師父的推薦書單影單不勝枚舉
就要請都沒打瞌睡的同學們踴躍在回應當中提供出來
以饗專注於聽故事卻完全沒抄筆記的我(威威)
(我的筆記只有一句講出來不怕大家笑

   : 好想寫劇本啊!

時候不禁感謝上蒼南藝大身在他的故鄉又地處偏遠
讓俠義性格的蘇師父忍心暫時拋下在家等待他陪她買鞋子的媽媽
留下來與大家博感情天南地北瞎扯
以下精選幾張蘇師父超人氣全記錄
想來可以馬上讓大家回到熱血沸騰的現場!



本堂課關鍵句!


托腮美人很多


芷宜幫下次不准遲到!


蘇老師被米飯打昏午睡前的音像大樓屋頂之旅


one by one課間教學



漏抄email的趁現在,蘇師父超感人特別為本班同學申請的喔!



影友會時間啦!



自己有偷偷拍照片的同學們
也相當歡迎把連結附在回應裡喔
珍貴的課堂筆記也通通放馬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