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是崑山科技大學─視訊傳播設計系的學生,目前正在籌劃拍攝一部約15~30分鐘的短片,預定拍攝時間為4月底到6月初,拍攝地點為高雄和台南。

目前正在尋找適合的演員!有興趣的同學朋友們,歡迎參與! 

影片名稱:《77號公車》
拍攝地點:高雄、台南
拍攝日期:5月
影片長度:15~30分鐘
試鏡時間:4/21(日) ~ 4/29(六)

故事大綱:
進入社會工作的男子阿張,還是每天習慣性的搭公車返家,他不是沒有車,也不是不願意開,只是習慣性的在某一時間、差不多的時候,上車、下車、買酒、回家;他有習慣性自言自語的毛病,並會與高中時期的自己對話。他覺得自己生命中有所缺憾,每次搭公車都會看著車窗外移動緩慢又快速的光影世界,好像虛幻的夢境。有天他上了公車之後,發現對面有個熟悉的女子身影,他衝了出去,在夜色昏暗的市區內奔跑,周圍閃過來往的人群;他停下了腳步,抬起頭想看清楚那名女子,但女子卻消失在夜空中、無聲無影。從此,他開始每天搭車返家、上車、下車、買酒、走路、日復一日。就這樣,伴隨每日最後一班駛離的公車,他與他的靈魂、過去,告別。

徵選角色:
男子(阿張):
視覺年齡約22~26歲的上班族,中長直髮、留鬍渣、外表給人有種憂鬱的滄桑感,似乎歷經許多世故,身材中等,約178~182公分,習慣將襯衫袖子往上摺,有煙癮與酒癮。

男生(大毛):
視覺年齡約17~19歲的高中職生,中短髮、外表有些痞痞,不太愛理人,給人好像很有自信,但只是在防備自己,身材偏瘦,約175~180公分,話不多,習慣性左右張望。

女生A(小葉):
視覺年齡約16~18歲,約160~165公分,中長直髮(直髮佳‧捲髮可),長相較成熟,笑容甜美,喜歡裝可愛,個性開朗,很怕周圍沒有人講話,男生的同校同學,但不同班。

女生B(涵涵):
視覺年齡約16~18歲,約158~165公分,捲或直長髮(直髮佳‧捲髮可),長相較嫵媚,個性開朗,與女生A是同校同學,但不同班,認識男生。


由於學生製片,無法提供酬勞,但會提供拍攝期間車馬費及餐點,歡迎有興趣的同學 前來參加試鏡,試鏡時間我們會和您討論後另行通知。

下載《77號公車》演員試鏡表 (如無法下載,請直接寄信與我們所取)

49先生:
young198699@hotmail.com
鵬鵬:
jerry19870630@gmail.com



《小毛球‧跳三下》電影工作室:
http://lfj3t.blogspot.com/

聯絡人:鵬鵬 :0929-617-890
49先生 :0982-331-280

 

 

2007/4/9 第二次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1987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