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影展宗旨
由台灣女性影像學會所策劃主辦之「女性影展」將於2007年10月舉行。女性影展在鼓勵與展現優秀台灣女性影像工作者的藝術成就之餘,亦希望藉由國內外更多元類型的影片放映與議題討論,提供國人一個更寬廣的視角及更尊重的態度來看待女性角色與其生存處境。

2. 報名資格
(1) 影片類型(劇情片、紀錄片、動畫片、實驗片)、題材、長短、攝製規格不拘 (惟影片放映規格限於放映設備限制僅接受35MM、16MM、NTSC系統之BETACAM等規格)。

(2) 需由女性導演拍攝、探討女性議題、具有女性觀點以及影像美學突出之優良影像作品。

(3) 所有報名作品需在2005年6月以後完成,歡迎報名。

3. 送件截止日期
(1) 請至女性影展官方網站(http://www.wmw.com.tw)下載本屆報名表,詳細填妥後,連同報名資料掛號郵寄、快遞或於期限內上班日之10am - 6pm親送至台灣女性影像學會(請事先電話告知)。即日起至2007年5月31日止 (以郵戳為憑)。

(2) 所有正式報名文件需於2007年5月31日前寄達(郵戳為憑),延遲交件時間為2007年6月8日,請先將報名表email至entry@wmw.com.tw (請自行電話確認本會是否收到),並於2007年6月8日之前繳交所有報名資料 (交付方式請見(1)),逾期不候。

(3) 恕不接受傳真報名。

4. 報名資料

(1) 郵寄
◆ 報名表(請完整填寫並簽名)

◆ VHS影帶(NTSC系統)或DVD(MPEG2格式)光碟六份。
(註:拒收VCD格式,請自行確認所附6份DVD播放皆無問題,以免影響參選權益。未入選者可於公布結果後取回所附參選VHS影帶或DVD之其中5份。a. 親領:事先電話告知,並於週一至週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至台灣女性影像學會取回;b. 郵寄:於報名寄件時註明,並附上回郵信封。)

◆ 影片資料磁片或光碟,內容包括:
1. 三百字內之影片簡介
2. 導演簡介
3. 導演作品年表
4. 參展與得獎記錄
5. 演職員表
6. 劇照(300dpi以上之解析度為佳)
7. 導演照片(300dpi以上之解析度為佳)
8. 對白本(非普通語發音者請務必附上)

◆ 若有其他宣傳資料,亦歡迎隨件提供。

◆ 報名信封袋外請務必註明如下資訊以利本會報名作業:
1.「2006女性影展徵件」字樣
2.「影片類別(劇情片、紀錄片、動畫片、實驗片)」
3.「長短片」(長短片定義:45分鐘以內之作品視為短片)

(2) EMAIL
◆ 報名表(請完整填寫並簽名)

◆ 影片資料(繳交資料請見(1))

5. 本會聯絡方式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本會~

台灣女性影像學會
2007女性影展
電話: 02-2557-5227 傳真: 02-2552-9728
地址: 台北市10353大同區興城街10巷16號3樓
Email:entry@wmw.com.tw
http://www.wm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1987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