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環 境 表 演 藝 術 與 肢 體 工 作 坊  

Dance Workshop of Environmental Performing Arts and Physical Body
--------------------------------------------------------------------------------------------

指導單位:教育部補助重要特色領域人才培育計畫

主辦與執行: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通識教育中心

(計畫主持人:蘇一志;協同主持人:董桂汝)

一、活動期間:2008/8/18 -8/20

二、活動地點:台南縣官田鄉大崎村66號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南畫廊R201教室

三、招生對象:大學校院學生。(臺南藝術大學之學生優先)

四、人數限制:30人。

五、費用:南藝大學生500元,他校學生1000。(含學費、場地費、餐費等)
本中心提供訂房服務,住宿費另計。

六、報名期間:即日起至7/31,以報名並完成繳費手續的先後順序受理。

七、師資介紹:

馬提˙凱札 (Matej Kejžar)
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的「Hooger 藝術學校」的新舞蹈發展系畢業之後即進入由Rosas藝術總監Anne Teresa De Keersmaeker創辦的比利時P.A.R.T.S.舞蹈學校,主修編舞。是一位活躍於歐州的新生代編舞者,表演者及教師,任教於奧地利,義大利及保 加利亞等多所舞蹈學院,多次於歐洲各舞蹈節中發表作品並廣受好評。他的創作理念以肢體為主要媒界,探索肢體動作及即興創作的相互牽引,並多次與音樂家跨領 域合作創作。他的作品中涵概的藝術概念更企圖於展現一種不分性別,跳脫陰陽兩極的個性,展現出他對性別議題獨特的見解及探討。

八、課程簡介:
以肢體開發及探索為主體的工作坊。藉由教師個人獨特的藝術創作經驗及理念為出發,強調肢體動作多元及活化的運用及開發。課程將以主題式的肢體及劇場表演探索方式進行,以即興的概念為基礎,運用時間、空間、力量、動力等元素,來進行一系列的肢體,動作及創作的探索。

九、洽詢窗口:通識教育中心 蕭珮汝小姐06-6930650 / em2650@mail.tnnua.edu.tw

十、報名資訊請參見附件: 附件下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