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第七屆臺灣國際民族誌影展:跨界人生
徵件通知與參展規則

第七臺灣國際民族誌影展由臺灣民族誌影像學會主辦,將於2013104日至108日在臺北市舉行。

本屆影展以「跨界人生」作為主題,以呈現當代人類在歷史、現今與未來面對快速變化的外在環境與內心世界時所經驗的跨越。當今世界瞬息萬變,不論在個人與群體的心靈、認同、國族、專業、乃至於自然以及超自然等內外在環境,人的存在已無法被限制在單一特定的環境之中而有所跨越。在這些跨界的挑戰之中,人類社會便創造或者被迫改變成新的樣貌。

2013年第七屆台灣國際民族誌影展除了徵選以「跨界人生」為主題的影片(不限影片完成時間),我們同時廣徵不限題材新近(2011-2013年)完成的優異文化性紀錄影片,以豐富本屆影展的多元性和文化內涵。

本次影展採線上報名,請上官網www.tieff.sinica.edu.tw,截止日期為510日。(DVD影片與其他相關資料請於2013520日前寄達臺灣民族誌影像學會) 

**影展主席胡台麗 影展策展人蔡政良


臺灣民族誌影像學會
台北市南港區115中央研究院民族學研究所2610
電話:+886 2 26523453 傳真:02-26523457(To 2610 )
E-mail
tieff@gate.sinica.edu.tw
Website:
www.tieff.sinica.edu.tw

參展規則 

  • 第七屆臺灣國際民族誌影展由臺灣民族誌影像學會主辦。    
  • 臺灣國際民族誌影展接受各種形式影片媒材之創作。
  • 報名者必須提供下列資料:
  • 請寄送2份參選影片之DVD (全區)。
  • 自行確認所附之2DVDDVD播放器播放皆無問題,以免影響參選權益。
  • 本學會將保存DVD於歷屆影展徵片檔案庫中,僅供非商業性研究參考之用。
  • 請完整填寫線上報名表。(請於2013510前完成線上投片作業,網址: www.tieff.sinica.edu.tw
  • 寄送影片DVD與相關宣傳、得獎、參展資料至臺灣民族誌影像學會:請確認相關DVD與文件資料於2013520前寄達。)    
  • 寄送地址:  

臺灣民族誌影像學會

台北市南港區115中央研究院民族學研究所2610

電話:+886 2 26523453 傳真:+886 2 27855836

E-mailtieff@gate.sinica.edu.tw

Website: www.tieff.sinica.edu.tw 

  •  報名截止日期:網路報名截止日期2013510日。(請確認相關DVD與文件資料於520日前寄達。)
  • 入選作品將於7月底前公布。
  • 國內入選作品需附中英文字幕。
  • 入選作品寄送到臺灣國際民族誌影展辦公室的費用由作品提供者負擔,影展辦公室將負擔將作品寄回之費用。
  • 入選作品之放映規格為Digital BetacamBetacam SP、藍光DVDDVDNTSC 系統)。
  • 臺灣國際民族誌影展有權使用入選作品之片段(最多4分鐘)做為媒體宣傳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