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接到XX的哀號電話
她在來電哀號之前,就跟我講過對與黃老師溝通心驚驚
我聽了哈哈笑,五年前我剛入學
決定跟著老師學做南方影展,也聽見學長姐這樣描述
想不到XX有特異功能
帶給我昨日重現的懷舊感受~~
但是,同學們!
多花兩分鐘,你們可以不要互相逼瘋
體會對方的處境太難了!  (除非你願走宏進大哥那種放得開、熱情主動的路線)
抓住講話的重點太難了!  (除非你能擁有威威的臨場主持功力)
做個沈靜可靠的辦公小姐太難人!  (除非你跟魚君一起信基督,人生當作做功德,擦乾眼淚繼續體諒世界的大愛)
如果上述這些是你可以接受的、努力的方向
你可以仔細觀察他們、學習他們、模仿他們跟老師相處的方法
一定要全盤拷貝,連同心思與邏輯,才會有用喔!

如果你發現自己宛如千面女郎
很難決定要模仿誰?
那麼,請接受我最後一項建議:誠實是最好對策!
請對老師誠實百分百,讓老師了解你的想法百分百!讓她來決定工作該如何繼續下去。
老師也很需要掌聲、鼓勵和安慰的,歡迎大家多和她甜言蜜語

大家可以訂定階段性壞人,比如此刻的壞人是劇本,制服劇本人人有責
若一定要是個人,不如就來討厭..........唉我想不出來也說不出來
被討厭是很衰的事,會減低別人的戰鬥力,對工作又沒好處
各位都是老師和我從茫茫人海中捕獲的才藝男女
你們的品味和創作力皆不可限量
同學之間要有這個心理準備
別人只會比你聰明,不會比你笨的
面對各位,我們內心都有的尊重和期許
誰知道呢?說不準你們當中就會蹦出下一個李安或是王建民
(晨智學弟,我知道你是四號打擊手)
沒有辦法一起玩比較可惜,能玩就是福!
有玩當玩直須玩,莫待無玩空想玩!
電影就是要一起玩的!
所以呢!一起玩一定要有愛,深入的了解讓愛不空虛!
上周大家看了彼此的作品
可以的話繼續延續討論作品是很好的搭訕話題





蒙蒙敬上

p.s
顧著說溝通,我也要來講老師好話!
這幾年辦老師的活動,我學到很多亦成長很多
老師是很令人尊敬的前輩,我希望自己老了以後
也可以像老師這麼有活力、努力不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