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海報下載網址:http://web.tnnua.edu.tw/~yushan/southmovie2007.gif
《黃玉珊導演》《李祐寧導演》凌越學生規模電影製作!

第一屆南方電影工作坊台南區試鏡會
時間8/12~8/13
地點台南大學美術系館‧
請演員們填妥報名表並寄出(8/10中午12點截止收件),(報名表內請先自選時段,試鏡會彈性配合演員們!)
寄件後等待收件人員確認及回覆!謝謝!(會盡量以演員自選時段為主,請放心)
如有疑問可在此發問!


兩段式電影作品開跑─→→→→→【你是由哪一個角色的細胞分裂出來?誰演你、你是誰?】
請參與試鏡選角會的演員們,先參考故事簡介角色需求(往下閱讀!)



》》》第一段故事      片名:迴夢(暫定)
導演:李祐寧
導演介紹:
  出生於台北,淡江大學教資系畢業,美國哥倫比亞影劇學院電影製作碩士,為本土資深電影導演,並從事電影教育工作達二十餘年,現任中華民國電影事業發展基金會秘書長、台南藝術大學兼任副教授、高雄市電影委員會委員,同時擔任中華民國電影導演協會副會長、中華電影製片協會常務理事。 
  李祐寧電影代表作品:【老莫的第二個春天】、【父子關係】、【殺手輓歌】、【竹籬笆外的春天】、【老科的最後一個秋天】、【流浪舞台】、【遊戲規則】、【爺爺的家】等劇情片。其中【老莫的第二個春天】贏得1985年金馬獎最佳影片,1999年被(亞洲週刊)選為「二十世紀中文電影經典100」。 
  曾任中央電影公司製作部、電視部經理、共監製二十一部劇情片;台北金馬影展執委會秘書長;淡江大學、輔仁大學講師;擔任金馬獎;金鐘獎、金曲獎、亞太影展、珠海電影節評委;並獲1992年中興文藝獎章「年度最佳導演」。    
  目前持續電影、電視、創作,並經常應邀各大專院校專題講座。
學術著作:【如何拍攝電影(商周出版2004.11二版)】、【Zoom in南台灣、電影導演珍藏的拍攝場景】、【高雄市政府(2006.10二版)】。

故事大綱:

易偉與小蕙兩人甜蜜的攜手共遊,在兩人設定的自動照相中,
卻出現一隻手將相機按停,男子露出痛苦憂鬱的表情看向兩人。

 

易偉是一家廣告公司的創意總監,總是孤僻的遠離人群。
在一次拍攝廣告的拍片現場裡,看到外送咖啡的小蕙,
慢慢地易偉開始注意到小蕙的身影,兩人對彼此都有好感,但兩人心中都有不想讓對方知道的秘密…。



●主要人物 (徵選角色)

 

小蕙:24歲。充滿原始的生命力,具備對生命的熱忱與青春奔放的性感。

      (面試當天請穿著T shirt 與 牛仔褲)


展宇:24歲。健壯、黝黑,總似有揮霍不盡的年輕精力,雖稱不上細心但非常專情、有責任感。

 

易偉:30歲。不易與人群相處,性格孤僻的憂鬱型帥哥。

 

小美:30歲。身型略為圓潤豐腴,古靈精怪的小聰明,傻大姐般的性格。 

●配角:

廣告女主角:劇中的廣告女主角,外型姣好。


 
─────────────→→→→→→→→→→ → →              
》》》第二段故事      片名:夜夜(暫定)
導演:黃玉珊

故事大綱:

老舊透天厝若大的空間裡原本只住著阿偉一個人,他早已習慣寂寞...
孟芳,一個一心想離開台南的女孩,由於環境、家庭因素,始終無法如願...

某天神秘女子visa搭乘飛機來到台南這個城市,
住進了透天厝,
沒有人知道她為何而來,
也無從打聽她的背景,
她闖入了阿偉的空間裡,同時也深深吸引了孟芳的注意...


●主要人物 (徵選角色)

Visa:具異國情調神秘感,帶著迷人的外表,讓人想要靠近認識 ,約25歲。

阿偉:大學生,不太打點自己,看起來頹廢。約 20歲。

孟芳:大學生,平凡樸素的女生。約 20歲。


●配角:
蚵仔煎攤老闆/老闆娘:孟芳的父母,到地台南人 熱情大方,約40 – 50歲。
警察:年輕的巡邏警察。約 25歲。
工讀生:在老街打工發傳單,需2人,約17 – 18歲。
路人甲:大學生,來和阿偉拿盜版貨,約 20歲。
學生:阿偉上課教室裡的學生,約20 – 3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斯‧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