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會議的與會真是盛況空前......
中心已經很久沒有大陣仗出現,
看大家在現場彼此寒暄的感覺真不錯。
只是魚君在這裡要請大家幫幫忙,
因為大家的天使褓姆威威與阿蒙已於日前功成身退,
許多瑣事原本大家透過威威與阿蒙的都直接與我接洽了,
但其實我本身是中心的全職人員,
所以工作的範圍不僅僅只是工作坊,
(大家是否有發現中心的電話特別多?)
無法像威威與阿蒙把大家照顧的那麼週到,
我自私的一直在思考如何不讓自己一直處於混亂與忙碌的狀態,
所以還是來部落格來跟大家說說感覺似乎會好一點.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大家能夠提早來作準備工作,
首先大家有沒有發現昨天影印機前擠滿了人?
大家都到現場才列印,感覺一片混亂,
因為操作不熟悉,經常會有卡紙還有重複輸出的問題,
很浪費紙張又很耗時間,
若真的無法提早來作業,
可以先傳電子檔給我,讓我協助事先輸出(但電子郵件有時會lost......請再來電與我確認啊!!)

攝影器材的架設與租借,請務必於前一天提出申請,
攝影機的出借與歸還都要經過測試與填表的,
若到現場才提出,必須要跟同學們說抱歉了。
(有些規矩我發覺自己必須堅持。)

也提醒大家,負責租借與歸還的同學請先彼此聯繫好,
不然如昨天,持攝影機的同學換來換去,不清楚由誰負責歸還的動作。


而中心的環境維持,也要請大家一起來,
因為大家幾乎人手一罐飲料,
請大家隨手作環保,
離開的時候可以把可以回收的瓶瓶罐罐帶走丟入樓下的回收桶裡,

以上,請大家多多配合與幫忙。
感謝大家阿!!

魚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