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

雖然很短暫 卻感覺深刻

我想要認真的謝謝大家 你們每個人天真又迷人的特質

都已經活生生的住進我的腦袋裡了



人生總是會有一些這樣突如其來的美好相遇

讓人可以安心的相信著 活在世界上是多麼美妙的事

我可以感受到越是逼近分開的時刻 怎麼彼此想說的話卻開始像是來不及說完似的一直湧出來

這也讓我偷偷羨慕起你們還可以一起奢侈地聚在一起的時光

請拿出全心全力好好珍惜且好好享受吧

別忘了有人在遠方羨慕著你們



前天晚上實在很難忘 真的很謝謝你們每一個人 我都聽到了

越是難忘越證明了這真是個讓人捨不得離開的地方



凱婷



(我發現我實在是個不會在大場面講話的人 所以亮亮不要再拿著攝影機逼著我講話了啦...

我會語無倫次不知所措一直想看遠方 而且想說都說不出來 說出來的說不定都是假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kt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