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學員曾來店裡找過我
就沒有特地說我和威威有一家小陶店叫做【怪a陶】開在安平
(google和http://groups.msn.com/QandA/home有一些簡單的介紹,我就不打字了!)
明天晚上在南藝附近有活動,邀請大家來玩

時間:2007626日星期二晚上7:30
地點:官田三千院 (官田村392號警察局和慈聖宮(神農大帝)後面交叉點)可以跟附近的歐巴桑歐吉桑問,官田警察局怎麼走,非常簡單的!
一起搭火車來:在隆田火車站下車,搭計程車直達
開車來:二高下六甲交流道,往官田村方向
走省道來:一號省道看見往烏山頭水庫大招牌(北上比較會看見),轉入小路,注意左手邊第一條岔路

 

演出人員
高雄子宮(滿周歲)+BRC +Kina 有令德、大銘、佑佑
東彥的現場即興  Ammon三類環保小兒歌
a哥的浪漫吉他不節制和小玉無伴奏乾唱, 安平怪A,

 

門票150
來表演的不用錢 

菜單

窯烤pizza DIYoven baked)你要加什麼料?,螺絲馬力檸檬豬烤爽rosemary lemon pork with sea salt,芥末蜂蜜香橙雞mastarded chicken with honey and orange(rock salt added), 浴缸啤酒full of bathtub beer, 先殺啦!FRESH SALAD +出素嗎?沒問題ㄝ!馬鈴薯隨便烤好吃! 好吃!好吃!baked potato 咖啡現煮 sure we do have  some coffee. TEA? No problem.

歡迎提前報名(方便準備食物的份量)
legendlin@yahoo.com.tw ,g860511@mail.tnnua.edu.tw
這次的活動是怪a陶成員-南藝應用所畢業學姐林俐貞主辦!
歡迎朋友們攜家眷來參加!

蒙蒙威威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