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事情是這樣的
我不是蒙保姆 也不是威保姆 
只是僅僅代表一個小學員的心願 
 
課都快上完了
大家都這麼熟了 
也喝了這麼多酒了
也聽了這麼多老師們的經驗 和看這麼多老師們的作品
但同學們之間的交流 似乎還多僅止於上課座位方圓兩三個位子 
或只是同組的同車的一起吃飯遇到的短暫相遇的一些美妙時光

這樣就夠了嗎? 
不廢話了直接切入正題→
我想看看大家的作品啊!
何不找個時間大家坐下來  
讓我們以作品交流 交換含淚的心酸的熱血烹派的創作歷程吧 (任何形式的作品都可以)  
用作品掏心掏肺的交流 雖然會有點害羞 
但我相信會讓彼此更茁壯的 一起來維護心中創作的小苗吧

要報名請快速舉手!!!!!
時間地點可再議
我願意拿我申請學校很害羞的作品集默默出現 
不要放我孤單一個人 please~ (不管至少阿志你要第一個跳出來陪我)


凱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kt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