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在這個星期三的清晨,在高雄,特地寫了一封信給大家
因為今天外片【神鬼奇航三】即將提前來臨
我們也被戲院通知將拉掉大部份的上映戲院廳數
不然就是保留尷尬的上映時間(早上八點半一場,十點一場)
很有可能全省保有完整的上映時間的戲院
只剩下台北西門丁絕色影城
但是保留多久都沒個準
這是在我們上映第二週後
票房突破第一週,並且不輸其他外片所必須接受的待遇
沒錯
這就是目前國片面臨的現狀
今年上半年
我想國片沒有讓大家失望
從【刺青】到【練習曲】
帶給這個市場一股希望與目標
只是【六號出口】接棒時突然來了一陣蜘蛛絲
讓大家擔心了,實在感到抱歉
但是出席將近兩個禮拜的導演映後座談
卻看到許多年輕人願意進到戲院看國片
隨著電影的情節時而歡笑時而感動
並且哼唱著片尾曲,熱烈地討論著劇情
直到電影工作人員roll卡完畢才步出戲院
我想我們開拓新觀眾市場的努力
大家都看到了
那天麗音姐(【練習曲】導演的夫人)上東森電視台專訪
看她除了為【練習曲】繼續努力外
也賣命地在幫我推薦【六號出口】
我只能對著電視說
謝謝你,麗音姐,我們不會放棄的

我想這是台灣電影人
為國片的努力
身為觀眾的你們
也將決定台灣電影的未來
今天你要選擇什麼電影呢?
【六號出口】將會持續在
台北西門丁絕色影城七點場辦導演映後座談
很多觀眾問,會辦多久呢?
就前年翻滾的經驗,台北上映長達三個月
所以這個決定權,就交給大家囉!

最後,想跟大家說
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
一定會經歷過多許跌跌撞撞
但是只要打不死我們
我們一定會堅持信念
繼續努力拍下一部電影
【一個人如果沒有夢想,那要如何挑戰未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