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像部落閣「女性影展」系列活動~4/14(六)「女性導演講座~南方紀事之浮世光影」,因民眾反映熱烈,播映場地二樓團體放映室恐無法容納民眾需求,爰改至本處10樓大禮堂舉行,歡迎中部民眾共襄盛舉!

為推廣台灣影像文化,並宣導兩性平權的觀念,爰舉辦「女性導演講座」活動,4月14日(六)下午2時至5時(是日為補行上班日),安排欣賞電影「南方紀事之浮世光影」,並邀請導演黃玉珊(台南藝術大學音像藝術管理研究所副教授)分享創作的心路歷程,請大家一起來見證台灣女性影像創作者的豐沛能量。為提升公務人員影像素養,該場次導演講座將提供60個名額供公務人員線上報名,全程參與者並核發2小時學習時數;至一般民眾則採自由入場。

想與黃玉珊導演面對面分享拍攝點滴的觀眾,可別錯過!「女性影展」播映20餘部經典電影,詳細影片播出場次表請至專屬網站查詢/www.imagesblog.gio.gov.tw或電洽04-22249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