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影學會「【活動宣傳】台灣南方影像學會紀錄片講座

台灣南方影像學會提供一個影像論述的平台,本次特地邀請來自大陸的影展策展人─馮宇老師,來到台南跟喜愛影像的朋友共同來探討中國獨立影像之我見。

9月14日(六)下午14:00於南門電影書院舉辦,歡迎踴躍參加!

本活動予學會會員享有優先報名權益,明天過後將開放一般民眾報名參加,敬請會員來電學會報名 06-2370091,留下姓名、電話資料即可,謝謝各位朋友的支持!

講者:馮宇(深圳圓筒藝術中心總監、深圳灣藝穗節影像展策展人、南方影展評審)
講題:一種理想世界的展現-中國獨立影像之我見

活動簡介:思想、資源上的侷限,轉化成影像創作的養分,間接培育了中國獨立電影創作者,對於理想世界的展現,是中國獨立影像創作者亟欲透過電影來對外表述的聲音。活動邀請資深影像策展人馮宇,來分享他對中國獨立電影創作長年的觀察。

時間:9月14日 14:00
地點:南門電影書院

報名方式:
台灣南方影像學會會員可優先報名,請於辦公時間來電學會辦公室(06)2370091登記姓名及電話資料即可。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南方影像學會
協辦單位:臺南市南門電影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