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南方影展市民影像競賽

線上報名:http://www.south.org.tw/2013civideo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3年8月1日截止(以郵戳為憑)。
下載紙本報名表 : www.south.org.tw/2013civideo/form.doc

相片:2013南方影展  1st 市民影像獎

台南的空氣,總是瀰漫著老師傅的好手藝,是無可匹敵的食材美味
台南一轉角、一巷弄,俯拾皆是話不盡的迷人風采,是悠然閑適的生活況味
你眼中道地的台南味,還有些什麼?這次換你來說!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1止(郵戳為憑)

報名辦法:
1.凡拍攝製作跟台南相關的影像作品,紀錄、劇情、動畫、實驗、社區影像等,長度不拘、不限參賽對象及團體單位,皆可報名。
2.入圍之作品將於2013南方影展之「市民影像單元」公開播映,並頒發入圍證書。
3.本競賽設有【市民首獎】一名,獎金新台幣一萬;【佳作】兩名,獎金新台幣五仟,並頒發獎座及證書。

報名方式:
1.a. 至網站www.south.org.tw/2013civideo填寫網路報名表。
   b. 於網站下載紙本報名表郵寄至南方影展辦公室。
   c. 親至南方影展辦公室索取報名表。
   (以上方式三擇一報名)
2.遞交作品DVD五份至南方影展辦公室,親送或郵寄(掛號)皆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南方影展徵件
    全站熱搜

    sou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