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最喜歡的工作坊同伴們:

不能跟大家一起渡過最激情的前製作業和拍片時光我們兩覺得超級遺憾,手忙腳亂的離開台灣,又聾又啞又瞎的開始在英國生活,每天都有被迫大家說英語的痛苦,幸虧我們有兩個人,罵不過外國人就互罵,就這樣罵了快三個月,終於現在稍微穩定一點,住在租來的房子,在小氣的房東給的很少的暖氣下,穿著毛衣開電暖爐給大家寫平安信,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們無情無義,跑來英國過得爽爽的,都忘記跟大家的約定,沒有!天地良心!我只要有閒工夫都在為大家的烏山頭之愛的明信片動腦筋。

限定寄送:當時有給我回應的同學都有喔,覆頌一下名單:俞萱、宏進、泓耀、文琦、芮慈、寧志、素蘭、王民 睿、宜柔、方琦、怡涵、雅儀、彥蓉、春端、婉婷、煒傑、子毅、彥志、凱婷、鵬宇、芷宜、宜芳,還有托你們的福的魚君和黃老師,我這裡的地址清單是各位報名時留下來的存檔,不知道你們是否買屋買樓在景氣低迷處逢低佈局、添購地產搬家或改變收件處了,anyway如果地址有疑問的可以寫信給我,跟我確認我寄去哪裡了,my mail address as before " ammonho@hotmail.com " or you can msn me!!

很懷念跟你們一起上課的日子,每個禮拜看見大家就開心:)
永遠都要互相加油喔!!

your faithfully


Ammon & Wei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