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這裡是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 影像美學組。
 
影像美學組已於近日舉行碩士班甄試考試,報名截止日期為下週一(11/11)。希望有興趣同學把握最後期限
前來報考。
 
隨信附上甄試考試簡章供需要的同學參考!
(影美組招生的考試內容在附件"103學年度南藝大碩博士班甄試簡章"第15頁~)
 
*
1. 報名表(填寫考生基本資料)
2. 報名費(繳費)
3. 考生基本資料
繳交截止日期102年11月11日(一)下午3時。
 
以郵寄至本校研究所招生委員會。
*
1.推薦函(可與簡章繳交日期不同)
 
2.學習及論文研究計畫書
 
繳交截止日期102年11月22日(五)。
 
以郵寄至本校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影像美學組。
 
招生考試報名系統網址: http://203.71.53.11/exam/
  
敬祝安康
***********************************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
Tainan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he Arts
Graduate Institute of Animation and Film Art
助理     何麗玲  
Tel:06-693-0100 校內分機:2471
Fax:06-693-0411 
Mail:em3158@mail.tnnua.edu.tw
網站:http://filmanimation.tnnua.edu.tw/
72045臺南市官田區大崎里66號
No.66,Daci Village ,Guantian District,Tainan City,72045 Taiwan (R.O.C.)

sou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碩文教基金會與公共電視共同徵選「感動99」短片 
1月25日截止收件  活動代言人周幼婷:最想拍爸爸的計程車溫馨接送情


 
(9月18日,台北訊) 華碩文教基金會與公共電視共同舉辦「感動99.屋簷下 我的家」99秒全國短片徵選活動,首獎金額提高至新台幣15萬元,並增設「照片影片類」及校園「最佳指導獎」,1月25日日截止收件。雙方希望藉由這項活動,能激勵全民用照片與影像,以99秒刻劃出對「家」的動人情感,喚起全民對家人親情的重視。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pts.org.tw/2013touching99/。 

文章標籤

sou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研院微電影《幸福的所在》誠徵演員 

工研院和南藝大合作的微電影 ,九月下旬在台中和台南藝術大學徵選演員,十月開拍,歡迎試鏡 !

導演:吳品哲    

劇情大綱: 

之遠是雲林織造業的第二代小老闆,回國經營自家工廠時,遭遇傾銷危機。不過之遠認為危機就是轉機,除了努力打拼並經由紡織研究所技術輔導,工廠營運漸漸日趨穩定。

之遠更與紡織研究所輔導員湘雲譜出戀曲,隨著感情越見成熟,之遠計畫展開一場感人的求婚。 

徵選人物: 

之遠:男,視覺年齡約28-35歲,身形挺拔。在國外拿到企業管理博士學位,回台灣接手父親的傳統毛巾工廠,在沒落的紡織業中,以所學專長的行銷策略,拓展出新商機。(諳台語佳) 

湘芸:女,視覺年齡約25-32歲,清新亮麗。紡織研究所輔導員,對於提振台灣紡織產業有著一份使命感,非常盡心的輔導傳統紡織產業。 

振雄:男,視覺年齡約50-65歲,之遠父親,台灣傳產中小企業家。(諳台語) 

林董:男,視覺年齡約50-65歲,台灣傳產中小企業家。(諳台語) 

小女孩:視覺年齡約5-7(大約幼稚園中、大班階段),長相可愛。在織雲館挑選可愛小物,有幾句台詞。 

小女孩媽媽:視覺年齡約22-32歲,有幾句台詞,與上述小女孩為母女檔佳。 

試鏡日期地點:

台中9/23()下午3:00-6:00 地址:台中市建國路200號五樓

台南藝術大學9/25(三)  6:00-8:00PM

   地址:台南市官田區大崎里6號音像大樓  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所辦公室旁邊會客室 

    連絡電話: 06-6930100*2490/何小姐0921525573, email:twhnex@gmail.com

sou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給影友的備忘錄~ 兩岸秋天的影展 

影展名稱                                 時間                地點

2013華語紀錄片節                 9/6~9/22         香港

Cnex 華人紀錄片影展             9/27~10/6        台北

新竹 愛你一生影像藝術節”      9/29~10/13      新竹

民族誌影展                          10/4~10/8         台北

女性影展                             10/11~10/20     台北

桃園電影節                          10/11~10/20     桃園

亞洲女性影展聯盟影展論壇        10/11~10/13    高雄/台北

高雄電影節                            10/18-10/27     高雄

*杭州亞洲青年影展                 10/18-10/26      杭州

金馬影展                               11/8-11/28       台北

華語電影論壇影展                      11/7~11/12,   台南

                                             11/13~11/17   新竹

                                             11/16~11/17  台中

南方影展                                  11/15-11/24    台南

*中國民間女性影展(首屆)         11月底    北京、湖北、广东、辽宁

(詳細內容請上網google)

 

sou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影學會「【活動宣傳】台灣南方影像學會紀錄片講座

台灣南方影像學會提供一個影像論述的平台,本次特地邀請來自大陸的影展策展人─馮宇老師,來到台南跟喜愛影像的朋友共同來探討中國獨立影像之我見。

9月14日(六)下午14:00於南門電影書院舉辦,歡迎踴躍參加!

本活動予學會會員享有優先報名權益,明天過後將開放一般民眾報名參加,敬請會員來電學會報名 06-2370091,留下姓名、電話資料即可,謝謝各位朋友的支持!

講者:馮宇(深圳圓筒藝術中心總監、深圳灣藝穗節影像展策展人、南方影展評審)
講題:一種理想世界的展現-中國獨立影像之我見

活動簡介:思想、資源上的侷限,轉化成影像創作的養分,間接培育了中國獨立電影創作者,對於理想世界的展現,是中國獨立影像創作者亟欲透過電影來對外表述的聲音。活動邀請資深影像策展人馮宇,來分享他對中國獨立電影創作長年的觀察。

時間:9月14日 14:00
地點:南門電影書院

報名方式:
台灣南方影像學會會員可優先報名,請於辦公時間來電學會辦公室(06)2370091登記姓名及電話資料即可。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南方影像學會
協辦單位:臺南市南門電影書院」
 

sou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影學會
南影學會新增了1 張新相片:「【活動宣傳】文化部「102年村落影像人才培訓」活動報名開始!

乘風而起的種子

54小時專業課程與師資帶你一起記錄家鄉

用攝影機播下家鄉記錄的希望種子

【培訓時間】
9/28-11/16 週六9:00-16:30、週日9:00~12:00 

【培訓地點】
國立北門高中(台南市佳里區六安里269號) 

【課程內容】
認識自己的家鄉、公民新聞與社區、社區紀錄片製作、社區田野調查與企劃、攝影操作實務、後製剪輯、專題創作等,共54小時課程。

【培訓對象】
凡對參與社區公共事務、地方影像記錄及報導有興趣之民眾均可報名參加。
‧歡迎社區/團體3-5人組隊參加,以台南沿岸偏鄉社區為優先。
‧需自備基本影像記錄器材。

【培訓方式】
安排系列專題課程與師資授課,自基礎概念至專業知能學習,同時透過「專題創作」課,每組7-10位學員由專題老師與輔導員引領下,分就拍攝題材給予紀錄片製作實務上的引導、討論與培力,完成影片。

【培訓費用】
全額免費(為鼓勵學員參與,需繳交保證金新台幣1000元,缺席未超過6小時並參加成果發表者,於結訓時退還)。

【報名方式】
‧至「村落影像記錄人才培訓」活動網頁 www.south.org.tw/film102 報名。(社區/團體可向台灣南方影像學會或北門社大辦公室書面報名)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9月20日(五)截止,預計招收20-30名(如人數超過30名以上,將由審查機制評選30名,備取5名)。
‧經承辦單位確認錄取之學員,收到通知後再繳交保證金。

指導單位:文化部
督導單位: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
主辦單位:台灣南方影像學會
協辦單位:國立北門高級中學、臺南市北門社區大學

※洽詢電話:06-2370091(台灣南方影像學會)
※課程網址:www.south.org.tw/film102 
 

sou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